Angelina

电影控 思想家 自由人 伪文艺 天蝎女

阿里:不要冠军,只要第三名,第三名就好......我一定会拿到第三名的,放心,我有把握!

阿里:若我得到季军,我把鞋送给你!

如果可以,我愿意记得的是你干净纯粹的大眼睛,那双会说话的双眸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记住的是那场以爱之名的奔跑,当初的挥汗如雨,当初的不顾一切往前冲,只是为了还给妹妹一对鞋子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一直留着记忆的是那种平凡朴实的兄妹情,亲情。

还记得吗?那句:“不要告诉爸爸妈妈." 我庆幸的是,我有可爱的弟弟妹妹,

有曾经一起分享过的只属于彼此的小秘密。有一起吵着闹着共同成长的童年

。有一起笑着哭着在生活中彼此扶持的日子。记在心上的记忆,是擦不

掉的。有一种快乐,叫做简单。愿岁月一直厚待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Angel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