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ina

电影控 思想家 自由人 伪文艺 天蝎女

1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,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那你说这有多开心

2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,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,现在想一想,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,因为有些事会变的。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是赢的,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,才知道自己输了,在我最美好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。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

3你越想知道是不是不记得的时候,反而记得更加清楚。当你不可以再拥有的时候,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。

台词句句经典 全片都是独白居多 哥哥在里面英俊逼人 忧郁的气质也演绎很到位 片中的角色 除了洪七 其他的人都是不快乐的 每个人都借着爱之名 找了不同的借口 不肯交付真心 于是都被困在那片荒芜的沙漠里面 漫漫黄沙  每个背影都孤独而落寞 

如果可以从头再来 你会有不一样的选择吗?就像黄色的树林里,有两个分岔口,通向不同的未来,其实,无论最后选择哪一个,都会有后悔的时候。只是看你自己看不看得开而已~

愿我们都做快乐的洪七,简单如初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2 )

© Angel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